希倌缕

我所向往我希望的

[全球高考]来看看那些年考官A的特权1

全球高考半答题体

人物归木苏里大大,ooc归我

一个大型揭秘考官A的空间。细数那些年考官A在系统里的特殊待遇(所有好的坏的)。

以心疼考官A为主,前排围观cp发糖为辅的大型监考官考试现场。

人物:所有监考官,以及于家父子

时间线:双监考时期的某次会议上(秦究想把对方领头骗过来)


  那天,考官A从监考小楼向外走,系统里还是一成不变的天气。不过因为很快便能见到心底的那人,考官A难得觉得这鬼天气风和日丽的。

  今天的会议召开的很急,并非系统的突然发疯,而是由与他们温和派相对的强硬派的领头来决定的。

  秦究,他难得一次向全部监考官发布这样的指令。于是乎,刚回到监考小屋还未来得及休息的A,又一次赶往下一个地点。

  “这考场程序已经紊乱成这样了,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还要继续保它!”

   “对,该考场历来死亡率超高,要我们说,就应该直接收回废弃!”

  “我们刚才也说了,考场程序紊乱是常有的事,系统已经开始排查了,为什么一定要让它爆废!”

  “你们说的到轻巧,暂且不说这个。那考官ty呢?!他只不过是为了稳定考场,保护考生的安全,系统tm的就这样把他发到了红灯区!!”

  “那,系统里面规则最大!考官ty违反考试规则,恶意损伤NPC,进一步引起考场磁场紊乱,这难道不该罚吗?”

  ……

  像这样的争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不能说毫无意义,最起码可以让这些常年精神受惊的监考官有一个发泄口。

  虽然这次这群温和派的人,的确在情义上不占便宜。但是只要是在这个系统里一天,他们就得是温和派,最起码他要是一个“系统代言人”。

  考官A低垂的眼眸突然抬起,快速的瞟了一眼长长的谈判桌对面的考官Gin。他面容冷厉,只一眼游惑便知,秦究这回是真动气了,红灯区这样的惩罚,是目前为止除了白灯区最高的惩罚区了,从里面出来的结果多半是九死一生。

  考官A听着桌子两边闹挺的争吵声,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突如其来的厌烦感。

  他突然站起来,拍了下桌子。两边的人不管是哪个派别的都停下了说话声,静听主考官的最后会议结论。

  “考官ty的惩罚由红灯区转为黄灯区,05395考场由我和考官F清理。如果考官Gin没有意见的话,那么…散会!”

  游惑这次不是偷偷撇他一眼,而是微微抬眸正视了秦究好一会,在他脸上没有看到明显的不满后,便宣布了散会。

  而秦究就这样隔着自己身边众多下属,清晰的看到主考官A的脸,还有那一双总是带着他看不懂的神情的眼睛。

  他总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却并不知在哪见过…

  考官A则简单多了,他此时正在思考系统,按说他自作主张更改了考官ty的惩罚单,系统应该早就跳出来反对了,而不是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考官A冷着脸,推开会议室的大门。此时此刻会议室里的景开始变换,一阵白光闪过,再睁眼时,他们已经来到了一处整体雪白的空间。

  “系统?!”考官A最先反应过来,出声询问。

  本就是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选拔上来的人才。考官们虽不知发生了什么,但都默契的保持警惕。

  “各位监考官们,大家好!我是时空空间,编号37925。

  邀请大家前来的目的便是做个游戏。大家可以通过答题的方式获得一些有趣的片段,每隔一段时间便会触发随机考场,考试结束会播放未来片段。

  游戏结束后,空间会奖励百分百炸考场方法一份,系统核心一份,秘密两份(系统的秘密,死亡的秘密),秦究记忆一份等。

  温馨提示,此空间可以说是一个独立小世界,空间的流速与外界不同,大家也不必担心会被系统发现。”

  将这一段话理解完,众人脸色或多或少有些不得劲。那么就有人问了,如果没有回答出来怎么办?

  空间很人性化的给出了适当的答案:回答不上来有一次跳过和三次提示的选择。如果仍然回答不上来,会随机扔一人回到会议室去。不过放心,本空间答题,才用踩点给分原则。满分则播放片段,非满分按照得分数播发语录,集六分可换一个片段。

  说完,有一会儿便没了动作。而监考官们,以秦究为首,已经开始试探的坐在了空间的椅子上。强硬派大多都随着做了。

  “大考官,怎么,怕了?来试试…”秦究看着考官A,看着他的冷脸,又看着自己比邻的座位上写着A的名牌,心里不免有些开心。

  考官A复杂的看了眼秦究,便做了过去。

  紧接着,楚月高齐赵嘉彤也坐了下来。

  “既然有本事把我们弄在这里,也没必要对我们做什么的”

  A向来冷漠,要他解释的事儿很少,通常他都是交给楚月办的。

  随着人员一个个做下,声音又开始响起了。

  [第一题:监考小屋是以什么为原形建造的?]




题外话,第一章比较短,试试水。写的不好见谅!


[小剧场]

好不容易摆脱干预的系统出来。扫描了一圈会议室,然后便是监考小屋,最后是各个考场,都没有看见一个监考官。

系统:特喵的,人呢?!我几百人的监考小队去哪了?我哥游惑呢?!我姐楚月呢?!都怪那个该死的秦究,铁定是他搞的鬼!

系统想将人找回来,却发现规则显示,这是正常现象……

可可爱爱的小系统,在线给你们表演一个自闭

哈哈哈哈哈哈哈qwq

评论(64)

热度(4850)

  1. 共5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