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倌缕

我所向往我希望的

[全球高考]来看看那些年考官A的特权2

全球高考半答题体

人物归木苏里大大,ooc归我

一个大型揭秘考官A的空间。细数那些年考官A在系统里的特殊待遇(所有好的坏的)。

以心疼考官A为主,前排围观cp发糖为辅的大型监考官考试现场。

人物:所有监考官,以及于家父子

时间线:双监考时期的某次会议上(秦究想把对方领头骗过来)



接上文:

[第一题:监考小屋是以什么为原形建造的?]

  题目刚出现,秦究便敏锐的发现,他身旁这个冷脸的主考官A的脸似乎更冷了。

  “知道答案吗?大考官”

  考官A睨了他一眼,这个答案他是知道的,可能也只有他知道,但是他不想说。

  看了一眼自己右侧的楚月,或许楚月也可以猜到。

  感受到A的视线,楚月回望过去。眼神不似平常的平静。

  “我的房子”,A啧的一声,不情不愿的开口,

  叮~

  检测到正确答案,给与一分钟庆祝喜悦时间

  这系统还真人性化。楚月看着这幕。要说一点不知道答案是不可能的。但是多了解也没有。

  她不同于游惑,出身便有机会接触实验机构。她幼时当过个流浪儿,碰巧那天遇上了外出采买的实验员。检测到自己符合系统培养人的资格,她便被实验员以一顿饭带回了实验室。

  她在实验室待了好几年,后来又被实验员送回了她最该待的地方,福利院。在那好好生活了三个月,又被送往了另一家福利院,也只待了三个月。在这样频繁被换地方的情况下,她慢慢长大,最后等到系统完工后,她终于有了一个长久的落脚点,可惜那是在系统里。

  幸而,她看见了她童年的玩伴,每隔一段时间她都要送去实验室检查,所以并未与游惑生分。不过,从此他们能够相依为命的地方便是这耗费了多少人心血的高科技里了。

  系统是以她和游惑作为观察对象的,他们年龄有限,看到的事物很局限,所以要说系统最记得的地方,除了实验室,便应该是他们各自的家了。可惜,她没有…

  另一边,在楚月短暂的追忆往昔时,其他监考官已经开始唏嘘了。

  虽然没有证据,但是大部分监考官都知道,主考官与系统有着不一样的关系,不只因为是初代监考官,他们的关系更密切。特别是A,强硬派的人都暗戳戳的说他是“系统代言人”,是系统的化身。

  看着这个答案,监考官们后知后觉又觉得很合理,嗯,非常合理。

  叮~

  检测到各位监考官已经适应了规则。正式开始播放奖励 [那些年系统给考官A的特权]

片段如下↓↓↓

  在一处不同于这里的小空间,里面有三个声音响起。向那儿看去,众人惊异,17岁的考官A,19岁的考官Z,而另一个声音如机械般模式化,多半是系统。

  “游惑,楚月,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因为视频采取立体环绕的原因,众多监考官都有些错愕,特别是强硬派,他们一直坚信的冷血系统,这时居然显得出一丝丝高兴。

  然而,另一侧的诱惑与楚月却看得不是那么高兴。虽然他们仍旧是一人冷脸,一人笑脸。但高齐以他们二人多年好友可以作证,他们并不高兴,而且或多或少有些讨厌。也就只有系统这样一堆高科技数据的机器不知道而已。

  “游惑,我把我们小时候的房子做了个原形到系统里。我还将你和楚月的权限调到了最高。希望你们能够将这儿当作家。”

  系统的话稍稍让游惑楚月有些动容,他们面色缓和,楚月略带轻快的声音答应,游惑也轻“嗯”了一声。

片段结束↑↑↑

  叮~

  第一份奖励已经放发,因是试水题,所以奖励有限。请各位踊跃答题。

  这一段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信息,众人也没有多加思考。游惑在监考官里说冰冷的性子,也没谁想让他说什么。楚月虽然为人热情,好说话,但该说的她会主动说,不让说的怎么也没人能够套开话来。

  然而,就这两个人,心中所想的,却异常的默契:这时候该是他们刚进系统那会儿,那时候的系统还不像现在这样…

  几位与主考官关系比较好的初代在议论。他们也没有想到,两位主监考官这么早就来到系统里,细细算来,主考官A反倒是所有监考官里最小的了。

  而在监考官们慢慢放松警惕,开始议论主考官和系统时。秦究,这个强硬派的领头却注意到,系统说的那句话了。什么叫做我们小时候…

  “怎么,大考官,你还和系统从小一起长大?”秦究看着面色不好的考官A,心里想把他拐到自己这边的想法有些扼住,他如今也搞不懂考官A的立场了…


[第二题:实验员开发系统的目的,是?]

  这一道题不难,基本上所有了解过系统的人都知道。但是因为系统的越发失控,强硬派进驻系统,他们已经不承认系统的初衷了。

  所以,这道题只好由温和派的人来回答了。

  “筛选人才”当然,日积月累,温和派也不怎么稀罕系统了。但做做样子的事也常有,能够平静的回答问题就不错了。

  在强硬派注意不到的地方,温和派的众人纷纷翻了个白眼。这儿没有什么狗/逼系统,也就没人抓着他们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了。

  叮~

  检测到部分正确答案。

  分析:本题共两点,答对“筛选人才”得一分,可获得奖励语录一条。

  “怎么可能?系统难不成还有别的作用?”

  “是啊,我进入系统三年了,鬼知道还有什么用处!”

  ……

  别说其他监考官疑惑了,就连游惑和楚月都不知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那些实验员启动系统,让他们进入系统里,的确是为了选拔军事人才的。

  “那个,能不能公布一下正确答案?”秦究望着空间一角,昂着头,特意提高了一些声量。

  回答监考官Gin的问题,不能。但是每两条语录可以换取一次答案。请问,是否保留奖励?

  后头的监考官的讨论声愈演愈烈。

  “要不,先保留下来,等下次答题时一起观看答案?”

  “不行,如果下次也没有答出来,那是看下次的答案,还是这次?”

  “那要不然就不要答案了?”

  “可是,觉得这答案也很重要啊!”

  ……

  监考官们左看看右看看,最终的解释权又落到人群里的领头,秦究,游惑和楚月当中。

  然而,这两对头却突然开始秉承着敌不动,我不动的招数了。楚月无可奈何,揽过了这个麻烦。

  “依我看,还是先看语录为好。毕竟如今我们获得的信息不多。答案的话,我们可以继续攒语录。之前不是说,集六个语录可以换一个片段吗?那么相对应的一个片段便可以换六个语录吧!”

  楚月看着空间一角,等着回答。

  其他监考官们听后也明白了这样一个漏洞,心中的小九九都慢慢浮现在脸上。

  呃…可以的。但是,温馨提醒,片段的信息量也不小的。

  楚月脸上慢慢浮现笑容。

  叮~

  检测已选择播放奖励,下面请观看语录一条。

  似乎是被楚月的逻辑气到了,空间立刻响起机械的报幕声,语录也没有多加停顿就响起了。

  [语录:那里是系统里永远看不到的景色,是万家灯火,是喧嚣人间!]

 监考官们:!!!

评论(91)

热度(4212)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